党建文化

加强党的自身建设,创先争优当先锋

您现在的位置: > 首页 > 党风廉政

中共万方集团纪委2022年“五一”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函
日期:2022/4/28 16:28:41 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

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:

“五一”假期将至,为进一步纠正“四风”和强化作风纪律建设,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“四风”问题回潮,严防发生违规违纪行为,营造廉洁、安全、文明、节俭新风。现就严明“五一”期间有关廉洁纪律要求提醒如下:

1.严禁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滥发津贴、补贴、奖金、实物。

2.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、宴请。

3.严禁借节日之机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、聚集性吃喝、出入“私人会所”等。

4.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、娱乐等活动。

5.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的“红包”、现金、有价证券、支付凭证或贵重物品等。

6.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。

7.严禁公车私用、私车公养。

8.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、封建迷信等低级趣味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活动。

9.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,耍特权、搞特殊,有令不行、有禁不止。

请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高压线,充分发挥表率作用,自觉接受监督,确保廉洁文明过节!

最后,祝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,舒心快乐的节日!

 

中共万方集团纪委

2022428


责任编辑:佚名
本网免责声明:

本网所有稿件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。
转载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,如有异议请联系我们即可处理。